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生母想要強辯攻擊我生父的 也就是我舅舅那個超凶狠壞脾氣想要攻擊我生父的 完全無效 如我所說 舅舅的腦袋並沒有比我生母還要高智商或認知 而竹東榮民醫院的民進黨閩南陳鏗醫師若相當鄙視我生母沒唸過書的客家人 那麼陳鏗會更鄙視我舅舅 我只能說 舅舅是千活萬該 不僅說我不好 也說我大妹不好(玩掉我大妹還要lame-blame scapegoat說是我大妹自己賤女人,所以活該) 也說我么妹不好(說我么妹沒條件 嫁不出去 人家是眼裡滿天星"剛開始一時被愛情衝昏頭" "才會和我么妹在一起" 哭妖哩 舅舅根本不懂得什麼叫做"愛"或"愛情"; 舅舅所謂的"愛"或"愛情"根本就只是黛比警員那種! 從廟會報回家的辣妹罷了! 除此之外 舅舅根本不懂得什麼叫做"愛"或"愛情"! 舅舅腦袋瓜裡頭畢生一路走就只有"性"! 我可是證人喔! 我從十二歲看到現在我怎麼會不知道?哭妖哩)

生父程天佑在三十歲到四十歲之間本來命定是要完全精神崩潰而得到恩惠待遇的(這個事實還可由生母自己的口供中得知 雖生母是想要利用此事實來強辯其他她想要強辯的東西) 但生母為了要利用程天佑來達成她自己的台灣族群民進黨政權與社會權勢 造成程天佑畢生沒有這種重生的機會 牧師叔父程世光當然 他那張一輩子走來阿諛逢迎大眾與撒謊殺人流無辜人血的口 在這件事上亦是照慣常手法替生母撒謊,圓謊(湮滅證據,湮滅證人),合理化罪惡犯罪行為

因此程天佑一直以來做出的攻擊行為 其實都是生母掌控當中 尤其對大的兩個女兒的攻擊行為 從頭到尾都在生母的森嚴嚴密掌控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