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前兩三週我緊急聽到么妹的事況已經馬上下到台中去 到了婦幼隊去申訴么妹被逼婚 被母親和舅舅洗腦與不當錯誤引導 說她一個沒念過書的客家女人家 又跟人家有在一起過(被姦生了個女兒 之後么妹重鬱症 小孩現在才剛要上小學而已) 生母&舅舅聲稱"誰哪個條件還不錯的台灣男還會要她?!!!" 草草要逼她完婚

前兩三週我緊急聽到么妹的事況已經馬上下到台中去 到了婦幼隊去申訴么妹被逼婚 被母親和舅舅洗腦與不當錯誤引導 說她一個沒念過書的客家女人家 又跟人家有在一起過(被姦生了個女兒 之後么妹重鬱症 小孩現在才剛要上小學而已) 生母&舅舅聲稱"誰哪個條件還不錯的台灣男還會要她?!!!" 草草要逼她完婚

因為到了婦幼隊已經晚上七點 守衛在門口擋住我問話 我說我么妹... 他反正就說警察無法處理那麼多 只能根據硬性的刑事法條例 凡是十八歲以上的女生都必須自己出面才能受理申訴

我就在那邊拉勒了半小時到四十分鐘左右 好吧 就是不給我進去 隨後我就返回北部租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