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舅舅你這個偽君子 這樣手法對待我么妹(也已經用相同手法搞掉我大妹程君梅 玩掉一個了) 我嚴重懷疑你信仰耶穌的真假虔誠度 我也一定要把你的客家牧師和客家教會給拉上台面羞辱 因為他們在你"信主"不到幾年的時間就突然要拉你做台灣的牧師 笑死了 本來是生活很淫亂腐敗黑心的 壓榨中國大陸人的 突然要抓你來當牧師 我看抓你去當綜藝節目主持人演戲比較實在吧!

我剛打了通電話給我那已經被很會把弄哄騙女人的舅舅給騙得團團轉的么妹程愛倫(現已改名 但我不方便透露她現在的名字 因為畢竟我全家族的人都有遭到涉案台灣人士嚴重人身安危相關恐嚇) 告訴她說舅舅說她因為之前被大五到十歲的富有黑道大哥拐騙 沒念過書的鄉下獨么子客家舅舅聲稱程愛倫因此條件盡失 還虧人家日本妓女祖母生下來的客家男生還要程愛倫 程愛倫就是被虐待得再嚴重 若不跟這個"目前只是正在被愛情沖昏頭的"男的搞好的話 舅舅聲稱 誰那個台灣男孩子還要程愛倫啦?!!!

我當時聽了舅舅這樣數落我么妹非常生氣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給么妹 敘述以上的情事

究竟是誰才"被愛情沖昏頭"啦?! 我么妹一聽就滿口對我說她不在乎 她覺得這男的對她真的是又好又是她畢生當中自從念美甲高職夜間部畢業到工作一年到現在 第一次遇到對她這麼好的同齡男生 么妹簡直就是被我舅舅"精灌"了啦! 哪還有甚麼頭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5pu_s1D5_A 幹! 舅舅智商實在是這麼低 以為可以跟我槓上? 這是舅舅不論在我母親或私底下在我面前對我誇口的喔 笑死人了! 而且舅舅講這話的與調是跟我在工地遇到的那些臭男生一模一樣 

很抱歉 我早就摸到舅舅的底細了 我還真希望舅舅在法院上使出全數的能耐與全數吃奶的力量 因為就連他全數畢生所學到的招數 都還比不上我叔叔輕輕一哼snort的造反的能量 power

非常可笑 但舅舅至今到現在還以為程竹梅應該很怕才對 很抱歉 喔對 還有 請盡量在法庭上聲稱要程竹梅寫悔過書說程竹梅哪裡有重度精神疾病害生母把程竹梅抓去關13,17病房又寫不出個所以然來 

趕快喔 舅舅 趕快去法院要求說程竹梅應該跑去自首以減輕刑罰喔 哇哈^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